千粽傳愛、難忘幸福

千粽傳愛、難忘幸福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遺產暨保險金捐贈慈善會」於2016年的端午佳節前夕,發起一場千粽傳愛的活動,各善心人士都熱烈響應共襄盛舉,期盼能幫助三餐無法溫飽的弱勢家庭與孩童。在短短5天內募集一千顆粽子,讓他們也能在端午佳節享用美味的愛心粽子,品嚐幸福的好滋味。
活動期間,捐贈慈善會獲得廣大企業及大眾的認同與支持,在募集近千顆的粽子後,分別贈送給台北市與新北市的上大、啟文、北湖、富安、修德、汐止、崇德、保長等國民小學,讓這些弱勢家庭的孩童在參與緬懷屈原、划龍舟、掛艾草的節慶活動之餘,同時也能闔家團圓、親子同樂享用香味四溢的粽子,而他們臉上露出滿足幸福的笑容,正是送給社會大眾的最大回饋,原來施與受之間零距離,共樂比獨享更幸福。
捐贈慈善會由衷感謝104戀愛銀行網頁協助以及安麗寰宇員林中心、遠雄人壽德威合署、義麵屋、陳宜清教授、陳露施、孫天龍、郭昶呈、林伯驎、蔡培文、蔡培明、楊正翠、劉家慶、黃彥樺、曹代花、洪淑姿、林三、林周秀榮、徐子媗、曾士哲、吳以晴、翁潔月等企業與大眾的愛心贊助。創辦人宋禾元期許藉此節慶饗宴讓我們把愛傳出去,未來持續舉辦此種深具意義的活動。

(文字服務組/社工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