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服務介紹

    Services

服務項目一

服務項目二

服務項目三

服務項目四

一、公益宣傳
二、舉辦表揚

延續希望種子。遺產或保險金捐贈可以捐贈給社會,又不知如何去做,有鑒於國外個人遺產與保險金捐贈社會公益行之有年,讓社會受惠,惜國內一般民眾對這方面的觀念淡薄,亦沒有人推廣,而這差事是長久且要持續,創辦人募集來自各行各業的志工,希望能深入民眾,推廣社會公益的重要性用,鼓勵遺產或保險金按比例捐贈社會公益,共同努力為台灣下一代,為各公益相關拓展長遠而穩定的資源。

弱勢家庭學童陪伴成長之幸福計畫

提供貧弱家庭孩童營養食品與基本的學習資源,拉近他們和一般同儕的差距,在台灣中低收入戶家庭約有13萬個孩童生長在中低收入戶,每10個學童中就有一個家中需要政府或學校的補助,或有三餐不穩定的孩子容易營養缺乏,常因家中無法準備或沒有錢購買食物,而餓著肚子上學,嚴重影響學習,亦貧弱家庭孩童學習基本環境不足,如才藝、美術等,造成未來夢想不可磨滅的傷痛,衛星城市與偏鄉區域更為嚴重,目前公立大學的弱勢家庭學生寥寥無幾,貧弱家庭孩童從小成長環境緣故,根本無力跟中上階級家庭出身的孩子競爭,這已是目前的社會現象。

一、推廣遺產暨保險金捐贈與記錄

二、協助公益團體相關計畫與執行

我們是對下一代的未來有負擔的一群人,共同用無盡的愛延伸至這片土地,推廣遺產暨保險金捐贈予以政府、教育、醫療、環境等或其他公共利益為目的之單位,在遵行法令及道德規範下,增進社會公益發展、拓展公益單位長遠而穩定的資源,如此美好的捐贈,只需將既有財產做好規劃,即能讓愛廣傳。

珍愛生命延續希望,將深入大眾服務弱勢,透過服務分享凝聚社會共識,推廣遺產及保險金捐贈公益,落實回饋社會精神,滴水穿石、其利斷金,共同攜手為下一代幸福努力。

我們是全國首次落實推廣遺產暨保險金捐贈的公益團體,服務需花較長時間與更多人來完成,本會提供傳愛者能長期服務、分享與凝聚社會共識,使社會公益能得到確實的幫助。

回饋社會

鼓勵從事與本身職業相關的社會志工服務,貢獻本身職業專長,為社會公益盡一份力,如理髮師到街上幫流浪人理髮、職業棒球選手志願擔任偏鄉棒球隊教練,教小朋友打棒球等,亦是自我發展、實踐與超越的一種理想實現,受惠者更能善加珍惜與敬重,得到的幫助將超乎預期。常言道:「施比受更有福」,如以自身專長所學從事服務工作,當得心應手、樂此不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