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歡迎您參加與我們

親愛的朋友您好!
在這兒很高興的向您報告,慈善會相關會務推展已正式展開,今年將以遺產暨保險金推廣及扶助弱勢兒童兩項為重點工作項目。
慈善會成員來自台灣各地,對這片土地有著相同的負擔與熱愛,期望能為台灣社會盡一份心力,因此對於 貴單位長期投入在地公益服務、弱勢關懷深感敬意。為使 貴單位美好的志業能夠永續,並運用更多能量投入服務項目,慈善會擬推展『珍愛生命傳愛人間』計畫,透過倡導於國外行之有年的遺產暨保險金捐贈,為公益團體另闢一個長遠而穩定的資源管道。同時,慈善會也將觸角延伸至下一代培育扶助,『幸福成長夢想希望』計畫,目前於各校偏鄉小學進行課輔、英語教學及獎學金扶助等等工作項目, 期望透過撒下希望的種子,讓資源缺乏的孩子,也能擁有幸福的未來。
珍愛生命延續希望,將深入社會大眾、凝聚共識並帶來改變,我們相信這將為台灣社會帶來極具意義的深遠影響。而計畫的推動需要大量的人力投入,才能從點到面發生改變的力量,誠心的邀請 貴單位,和我們一起為建立永續的公益生態,及下一代的長遠幸福而努力,現在就請加入我們!
若您有任何指示,歡迎與本會連絡、鼓勵。

加入推廣服務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