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商家,您好

親愛的商家,您好:

感謝您的支持,讓我們有機會邀請更多民眾一起為下一代幸福努力。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遺產暨保險金捐贈慈善會」是來自台灣各地,對下一代的未來有負擔的一群人共同組成的團體,因看見富裕安定的台灣社會仍有許多孩童及家庭為了求溫飽而艱困地奮鬥著,不僅直接影響孩子的成長健康,更對學習力和未來發展帶來迫切的危機。

慈善會從105年開始推動「幸福成長夢想希望之幸福好家在」計畫,對偏鄉學校之弱勢家庭及社區的孩童,提供營養早餐、課輔等人力、物力之經費補助。為了讓服務擴及更多有需要的學童,目前慈善會已在基隆、大台北地區、桃竹苗及彰化等地獲得近千家愛心店家的支持,透過於店內擺放愛心零錢罐的方式,向民眾推廣慈善會的理念並同時募集計畫經費,也希望透過口耳相傳的方式,號召更多的愛心店家加入,串聯台灣各地愛的力量。

您的熱情響應,將使弱勢學童們將不再餓著肚子上學,並有機會在平等的資源下學習成長,擁有追求夢想、創造幸福的能力。翻轉下一代人生的幸福計畫,邀請你現在就加入!

(文字服務組/社工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