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愛者

傳愛者於2016/02/22開跑了,運用小手冊,推廣捐贈。我們來自各方,對未來下一代有負擔的一群人,共同用無盡的愛延伸這片土地,推廣遺產暨保險金捐贈予社會公益,滴水穿石、其利斷金,攜手服務未來之幸福。

請遵守基本下列三點:

  1. 尊重個人的意願
  2. 原有的部份規劃既可
  3. 完成流程三步驟

【會務工作規範】

傳愛者沒有歧視性,不分宗教、黨派、種族,應秉持分工、公義、兩性平等、扶弱之精神。

  1. 勿有不良道德、妨礙會務與協調之行為舉止
  2. 勿行違法犯紀之事。
  3. 勿假借名義私下舉辦活動、私下增員或銷售商品為取得個人利益
  4. 遵行個人資料保護法規定。

【完成流程】

遺產捐贈:

  1. 諮詢提供遺囑服務的單位
  2. 確認文件的效力
  3. 傳真/寄出捐贈通知書

保險金捐贈:

  1. 諮詢保單變更文件
  2. 確認保險公司核實
  3. 傳真/寄出捐贈通知書

【為何要做捐贈】

珍愛生命傳愛人間,一個簡簡單單的安排,能使愛延展無限,遺產暨保險金捐贈使您對所支持的公益團體給予一項深具意義的表達,你的這份資料將會變成一份有力的文宣,同時也告訴許許多多人您希望為世界帶來什麼樣的改變。

當您決定踏出去的這一步,會發現世界充滿了愛,捐贈予您生前所認同的公益團體,除了是對該公共利益的一種肯定,亦是您所堅守的信念和價值觀的延續,捐贈予您生前所受助的公益單位,為受贈單位帶來持續的支持。最重要的是,即使是在您離世後,受助者仍會因著您的幫助而重獲新生命。

您的決定與信心,將能為數以萬計貧困正在、即將受影響的人得以受惠,作出重大的決定遺產捐贈,需要經過仔細考慮,而不論您選擇安排哪一個受贈單位,您的捐贈都會發揮重大作用。(創辦人宋禾元)


【小時候大人物】

這些人或許當初沒想到會有偉大成就!

有沒有想過,華特.迪士尼當年曾被報紙編輯已缺乏創意為理由而被開除,在建立迪士尼前被人拒絕無數次也破產好幾次…

愛因斯坦四歲才會說話,七歲才會認字,老師給他的評語是:反應遲鈍,不合群,滿腦袋不切實際的幻想…

有位婦人懷了孕,這位婦人有梅毒而前面生了八個孩子,其中三位耳聾、兩位瞎眼、一位智能障礙,而她卻堅持生下來,這位小孩從小身體欠佳,上學後老師說:他絕對不是個材料。他是貝多芬。

文森.梵谷一生只賣一張作品,那張是他弟弟拜託友人購買…

牛頓小時功課其差無比,讓老師困擾,常常被同學嘲笑…

肯德基爺爺跑了1000間餐廳,沒有人要賣他的炸雞…

因製造炸藥和開發油田而賺大錢,卻看見炸藥被用於戰爭,感到痛心,他因此立下遺囑,創辦了諾貝爾獎…

 

是否自己也會想到成為大慈善家?

讓您的愛,點燃別人的希望!!

如果沒有她的幫助?!
安妮.蘇利文6歲母親離世,8歲父親也離世,8歲時生病使雙眼接近失明,她堅強不屈完成學業,畢業後教導年6歲海倫.凱勒,成了她生命啟蒙老師。海倫.凱勒出生後的19個月生了一場大病,她耳不能聽、眼不能看、口不能說,從此陷入寂靜與黑暗,直到遇見了安妮.蘇利文老師,使她進入思想的光明世界。她們對生命堅強的意志與愛心的執著傳遞了全世界無數的人。

百年前英國和受恩女士兩次遠渡來到中國的福州,教書及傳揚她的信仰,起初感動了數個華人,至今受惠已延伸數十萬人…

(文字服務組/指導員)